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李㼈的岳父因遭爆涉嫌性侵,上了社會新聞版面,讓李㼈與岳父之間的關係再次被翻出,李㼈曾在節目上透露,他在第一次回熊家婕娘家過年時,因為外省人和本省人的年節習俗不同,讓外表很大哥的李㼈必須放下男人的尊嚴,向岳父一家人下跪,疑似因此造成翁婿關係疏離,每年僅回娘家一次。台北汽車借錢

熊家婕 李㼈/翻攝自臉書

▲李㼈稱娘家是「一門忠烈」。台北汽車借錢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北汽車借錢李㼈過去在節目上談到岳父時,總帶著些許敬畏的口吻,稱娘家是「一門忠烈」,看得出他和岳父之間不太親近、熟悉。台北汽車借錢李㼈透露熊家婕她們家過年時有個特殊習俗,他第一次回娘家時,竟然被迫要在爺爺面前下跪說吉祥話、領紅包,當初李㼈跪不下去,還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才順利跪安,讓李㼈形容當時氛圍,「就像臣子像皇帝朝拜!」有趣的是,其實李㼈和熊家婕當年竟忘了回娘家,還是被姊姊大罵「不懂禮節」後,才發現娘家的人都在苦等夫妻倆。

李㼈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李㼈跟岳父很不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李㼈給岳父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,他透露第一次見岳父時,是因為熊家婕懷孕,逼不得已雙方才見面,第一次見面就是提親,當熊家婕告訴父親兩人要結婚時,岳父用嚴肅的表情猛盯著李㼈,後來李㼈因為要趕著工作,就放熊家婕獨自面對,岳父岳母得知熊家婕是因懷孕才結婚,甚至互相抱著痛哭,「我岳父那時候很討厭,不知道看了類戲劇還是怎樣,認為演藝圈都是爛貨、吸毒的」,所幸熊家婕的爺爺最終答應,讓岳父有台階下,「要不然以他們家一門忠烈,不知道要出什麼事。」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662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汽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